念时.

名字也有特殊的意义

TNT与你(1)

 本文算是虐转甜的,会和@恋穆禹记 这个姐姐一起完成,希望大家喜欢


----------------------------------------------------------------------


你叫爆米花,今年18,刚刚成年正应该是被父母宠的年纪,而你却因为父母在一次车祸中去世了,从那以后你自己一个人生活,没有依靠     渐渐的你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晚上,你在家里躺在沙发上,突然肚子饿家里却什么都没有了,你拿起手机走出家门,到便利店买了一些你爱吃的东西,往回走的时候你察觉到不对劲,你感觉有人跟着你 你开始慌了,但是却不知道该给谁打电话,你只能快一些走,而后面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突然    


咚  



爆米花:“嘶,这是哪,头好疼啊”


刘耀文:“宝贝,你醒啦”


贺峻霖:“可担心si我们了,你一直不醒,都怪严浩翔下手那么重”


爆米花:“你们是谁啊?为什么在我家?这好像不是我家,这是哪?我怎么过来的?你们为什么要抓我?”


马嘉祺:“宝贝你这么多问题我们要先回答哪个呢?”


爆米花:“你们是谁”


马嘉祺:“emm……那先自我介绍叭,我叫马嘉祺,你可以叫我小马哥或者马哥”


丁程鑫:“我叫丁程鑫,你可以叫我丁哥噢”


张真源:“小宝贝,我叫张真源,你可以叫我张哥噢”


宋亚轩:“馒头宝,我叫宋亚轩,你可以叫我轩轩鸭”


贺峻霖:“我是贺峻霖,我很搞笑噢如果你不开心可以找我噢,你也可以叫我霖霖或者贺儿”


严浩翔:“你好,我是严浩翔,叫我翔哥就行”


刘耀文:“刘耀文,叫文哥就行”


爆米花:“噢噢,小丸子你好高冷哎”


宋亚轩:“馒头宝,你说谁是小丸子?”


爆米花:“刘耀文啊,文哥?轩轩你不觉得他特别像小丸子嘛,可可爱爱的”


宋亚轩:“嘘,馒头宝,不要瞎说,文哥很凶的”


刘耀文:“轩哥我很凶迈”


宋亚轩:“不凶嘛”


丁程鑫:“好啦好啦,宝贝你饿不饿”


爆米花:“当然饿啦,我出去就像买吃的没想到让你们这些坏人拐过来了,哼”


贺峻霖:“啊?我们是坏人迈,有这么帅的坏人迈”


爆米花:“坏人不帅怎么骗人?”


严浩翔:“小孩你要怎样”


爆米花:“我要吃饭”


严浩翔:“就这?”


爆米花:“就这”


严浩翔给马嘉祺使了一个眼色,马嘉祺就出去给你做饭了还把张真源带走了非说自己搞不定   (张哥无奈)他们两个出去后剩下的人就陪你聊天,你明白了好多,他们很早之前就关注你 唯一的目标就是占有你  让你只属于他们


评论(12)

热度(47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