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时.

名字也有特殊的意义

TNT与你(4)

“你们就这么放心?不怕我跑?”




---------------------------------------------------------


早上,你迷迷糊糊的  本以为身边是贺峻霖就习惯的搂着旁边的人,然后又迷迷糊糊的似睡非睡,刘耀文这个特困生难道起的早,在你刚才迷迷糊糊要醒的时候就已经在看着你了,然而你这么一搂他给他吓傻了,不过还是没有动,他在思考  为啥你突然抱他呢    “贺峻霖?”


刘耀文:“爆米花!我不是贺峻霖”


刘耀文这么一喊可给你吓坏了


爆米花:“刘耀文你喊什么啊   不对   刘耀文?”


刘耀文:“是我”(刘耀文咬牙切齿的说)


爆米花:“啊啊啊啊啊,贺峻霖!贺峻霖”


贺峻霖在门外本来想叫你们吃饭,然而却听见你喊他名字,他直接冲到房间,不止贺峻霖别的小朋友听见你叫那么大声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也来到刘耀文房间


贺峻霖:“宝宝,我在呢   你怎么了”


你直接跳到贺峻霖身上


爆米花:“啊啊啊,霖霖我怕”


贺峻霖:“不怕不怕  我在啊”


刘耀文:“不是   二位我们还在哎”


马嘉祺:“耀文   你干啥了”


刘耀文:“??我没干啥啊!”


丁程鑫:“那爆米花能叫迈?”


刘耀文:“我哪知道她叫啥,我啥都没干”


他们没有再理刘耀文 ,贺峻霖把你抱到客厅沙发,其他人也都跟了过来,贺峻霖看着你   轻声细语的问你“宝宝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好不好”“我……没发生什么”


小炸们:“那你叫啥呢”


爆米花:“不是,我以为身边是贺峻霖没想到是刘耀文然后我就习惯性的抱住他,但我也不知道是刘耀文啊,我记得昨天晚上明明就是贺峻霖突然变成刘耀文我反应不过来不行啊”


你一口气说完了这些话,小炸们都晕了


贺峻霖:“好吧好吧,我大概是明白了,那你还困不困”


爆米花:“不困了”


贺峻霖:“那得了,你玩吧”


爆米花:“你们就这么放心?不怕我跑?”


你说完这句话所有人都看着你,你瞬间想把你嘴缝上“啊哈哈哈,我瞎说的,你们不用管我了去忙吧,啊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