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时.

名字也有特殊的意义

TNT与你(5)


“她……跑了”


-------------------------------------------------------

他们这两天还算正常,好像把你说过的那句话忘记了,不过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终于有机会咯


马嘉祺:“宝贝,你要不要出去玩,我们有点事”


爆米花:“噢噢,好的”


你走到后花园里面有各种花不过都是你喜欢的,你看了看窗边发现并没有人看着你,你刚想跑却想起手机没拿(手机很重要),你来到马哥卧室因为手机在他那,你拿完手机又想走却听见隔壁的声音“哎呀,就是玩玩嘛,玩完了自然就让她滚了”你听得出来这是马嘉祺说的,你不肯相信   难道他们对你的好都是假的吗,为什么会这样,你也不管穿没穿鞋直接跑出去,你越跑越远,但是他们没有追过来   你回到以前的家   坐在沙发上才看见你的脚已经血肉模糊了   但是你为什么不痛呢   可能心里的痛比这严重吧   你给自己的脚上了一点药然后在沙发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转_



马嘉祺这边终于是挂了电话,他们这才想起来你还在外面   他们走到花园想找你去吃饭   但是却早已没了你的身影,他们害怕了   他们不觉得你会跑可能只是买东西去了?马嘉祺这时候突然想到什么  猛的跑到房间里,然后落寞的出来   “她  ……跑了”  “怎么可能,马哥你知道什么了”“手机  没了”

他们都不敢相信他们最信任的你会跑掉,他们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突然


丁程鑫:“你们还记得她说过的话吗”


刘耀文:“不怕我跑?”


丁程鑫:“对,就是这句,难道她早都……”


张真源:“不会的,怎么可能”


宋亚轩:“我也觉得不可能,她是不是听见了什么”


严浩翔:“你是说   马哥的电话?”


宋亚轩:“对,我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我以为是电话那传来的,没想到是她跑了,马哥你快想想她会去哪”


马嘉祺:“我知道了,她以前的住处”


贺峻霖:“那快走啊”


他们七个乘车到你以前的住处      咚咚咚  你被一阵敲门声吵醒“马哥有人,你去……我忘了,我已经离开他们了”马嘉祺他们在外面也听见了你说的话,他们又敲门,你却迟迟没有开门  毕竟是女生还是自己在家   “呼”你深呼吸手里拿着一个锅   你打开门看见是刘耀文他们,想都没想直接关上门,刘耀文被吓了一跳  他们还没反应过来你就把门关上了,实在没办法  张真源一下撞开门,然后直接抱起你就走   这次轮到你反应不过来了



评论(4)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